close

好書推薦

《可以強悍,也可以示弱:有身段也有手段,人生的規矩我說了算》 - 黃大米

https://tshop.r10s.com/517/634/8da6/93c6/c0fd/0d99/2e7f/1163ed96190242ac110003.jpg可以強悍,也可以示弱:有身段也有手段,人生的規矩我說了算


最誠實的黃大米,給你看她跌倒的狼狽,
也展現她奮起的強悍,這才是真實的人生

23篇又痛又暖的人生對策,
讓你即使在低谷,也有勇氣起飛,並且飛得更高更遠


好久沒有如此充實,伴著軒嵐諾颱風的雨聲沈浸閱讀世界中,
一周看了兩遍大米新書《可以強悍,也可以示弱:有身段也有手段,人生的規矩我說了算》,
看了兩遍依舊有笑有涙,再再觸動心底最深最不願面對的痛點。


每次看到大米發文,寫實到總能會心一笑,
大米教我們的職場生存之道,總可以讓所有委屈瞬間煙消雲散了,
大米的新書非常適合闖蕩職場多年,正遇到人生瓶頸,需要心靈雞湯的你。


幾年前托幸運之神的眷顧,
完全沒有經驗的我獲得了許多人都要想要的職務,
但這也意味著一切歸零,必須從頭開始。
我必須更加努力去學習,去改變,
在一次又一次的挫折與打擊中,
促使自己變得更加強韌與堅毅。


忘了有多少的夜晚哭著說要放棄,
不想再委屈不想再面對職場的枝枝節節,
這時的自己還是任性的還是會逃避,
但擦乾眼淚過了一夜又是神采奕奕面對現實,
就這樣任性的韌性促使自己更茁壯。
如大米說的 " 經歷遍體鱗傷,才能熬出與生活搏鬥的堅強與剽悍 "
謝謝過去的自己 ,成就今天的我。


★金句精選★
不論你是誰,總有一天都會脫隊,奮力去闖也可以,淡然看開也可以,
但唯有先用力累過痛過哭過,才能更貼近真正你自己。


你改變不了這世界運行的規則,
你唯一能掌握能做的就是讓自己每次表現都很精彩。


每摔一次坑,跌過一次跤,
你會逐漸長出堅毅的神情,更強的行動力。


等到了一定的人生閱歷後,你逐漸會知道,
在關鍵時刻能吞下那口氣的,才是真正的強者。


有天,你會知道,當你能夠自我肯定時,別人的目光就不會再燒灼你;
當你能說出我覺得很好時,世界也會很好。

你是世界的中心,你是世界的主宰,
你不是擁有太少,而是忘了凝視手中的幸福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