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挑選結婚當天的禮服,心中滿期待的Elaine 的眼光,
因為一直以來都很信任Elaine,所以就很放心很專心當個最不在乎的新娘。

和Elaine相約下午2點,Elaine早已將禮服備妥在等我們了,(這是我喜歡青樺的其中一點。)
之前有說過,青樺在第一次挑禮服時有先做問卷調查,
了解新娘的喜好,例如:款式、顏色、造型..等,
如此一來可以讓後續的流程更加順利。

第一套:白紗,多層蕾絲又有浪漫裙擺,的確令我愛不釋手;
第二套:晚禮服-敬酒用,灰色V領,繞頸百褶款,高雅典約的氣質,真的很適合敬酒;
第三套:晚禮服-送客用,兼具華麗又甜美的粉紅公主風。

第一眼被我拒絕的就是第3套,因為太夢幻了,自認不是夢幻型也沒有公主夢 ,
但Elaine認為禮服一定要試穿才知效果,且覺得這件禮服十分適合我~~
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穿上它,想不到出奇的合身又合適,連長度都很剛好呢!~
當然就放入名單中嘍!

 敬酒.jpg   


緊接著穿第二套,效果不佳,因為個子不高又沒有衣架子的我,根本無法襯托出它的高雅氣質,
只好將心中那一絲"高雅氣質"的夢想放棄,改試剪裁簡單,典雅大方的晚禮服。

送客.jpg

最後因為由於粉紅公主風和白紗款太類似,Elaine 建議可以改試不同風格的白紗,
隨即拿出一件部分手工剪裁2010新款的白紗,並說這件是挑身高穿的~
(就是矮的人才可以穿的意思~^^)
在試過之後,實在太合身了~(怎都那麼剛好),連Vic在一旁都說這件手工超細,
而Elaine 緊接著說,因為是新款,所以前3位穿要加價~~(腦袋馬上閃過一堆小朋友$$$$$...)
沒想到Vic馬上說,那就加唄~~(天啊!從來不知他如此阿殺力,因為加價本來就不在我的預算內..)

白紗.jpg

最後當然是不用加嘍~因為我是第4位,哈哈哈~Elaine人實在太好啦!

接下來就是準備瘦身,期待1010可以更完美登場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