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顧這一年,好像沒什麼之最...

2005的願望:瘦一點點<5公斤>、長高一點點<3公分>、多考幾張證照、為升遷而認真念書...

以上....全部都沒實現啦!....

真要給他來個之最,我想是「花花幫GO曼谷之無障礙自由行」成功!

為何說:無障礙呢?
話說自從花花幫陸續有人離職之後,要湊齊花員出遊根本是件難事啊!
總是有人臨時失約或者無限期的考慮,或時間上橋不攏,就這樣一拖再拖,我們已好久沒有慶生會了!

而曼谷行在年初就口頭計畫,預計於中秋雙十的精華假期給它瘋狂一下!
預計五天的行程也因為機位的問題變成七天;凱音和姍姍努力的橋班,我和哈尼、平妹、砲哥如願的請好假,一行人順利的出發嘍!

出發前小小凸ㄘㄟˊ..就是本小姐的旅支居然忘在公司裡,好加在砲哥正往機場路上,請同事幫我拿去捷運站給砲哥,才得以解決我未來7天的民生問題。

接下來是一連串的SHOPPING之旅,曼谷的百貨公司是如奇之多,再多給我7天也逛不完!

還有泰國的小吃實在好吃咧!(衛生問題就先拋腦後吧!)

當然,最重要的雨神出巡,一定要給它來一場大雨嘍!
果真...在回國前一天傾盆大雨,還淹大水,造成市區交通阻塞,實在太太太....靈驗了!
再重申一次!叫我“雨神”!


自助行,很充實很好玩很自由!
出發前,大家紛紛上網查資料、去書店看書,規畫所有行程,
很辛苦,但很值得!

到了國外,一一實現自己的規畫,那種滿足感,油然而生!

我愛自由行!我愛花花幫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