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海角七號 CAPE NO.7》


2008.09.16 pm7:45  威秀影城  

忘了上次進電影院看國片是何時了?!
大約在去年9月《海角七號》曾於星光大道遴選演員,那時就一直很期待首映,
再加上網路上的影評一直是TOP1,再再吸引我想一睹它的魅力。

跨越六十年的七封情書串聯成的愛情故事
有南台灣炙熱的陽光、浩瀚的海洋
有懷舊的景物、俗閣有力的台灣人、瘋狂搖滾的音樂
這是一部笑中有淚、淚中有笑、感人肺腑的電影!!

「留下來,或我跟妳走」
這句話是阿嘉在送信給友子婆婆回來後,在沙灘上抱著友子的對白。
多數情侶都會說「不要走」之類的話,阿嘉卻說「我跟你走」,超man。

【丸子之經典對白】

「原本以為我能將美好回憶妥善打包   到頭來卻發現我能攜走的只有虛無  
我真的很想妳!   我不是拋棄你   我是捨不得你」

「啊,彩虹!
但願這彩虹的兩端足以跨過海洋,連結我和你 」

「這容不下愛情的海洋   至少還容得下相思吧!」

「思念這康俗的字眼   將如陽光下的黑影  
我逃他追....我追他逃....」

「人只能活一回,夢想卻有無數個,唯有放手一搏,才能知道機會屬不屬於自己」
這句話用在我身上似乎再適合不過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