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中東海趴趴走

由於堂妹熱情邀約多次,我這堂姐也晃點多次
終於確定961020抽空來台中看看她們唷!



今日午餐於『客家首府』享用
http://www.hakkafood.com.tw/

這間位於西屯區上的『客家首府』是總店也是台語歌王--羅時豐開的唷!
不油不膩且清爽的客家合菜,顛覆客家菜在我心中的印象呢!


大堂姐、小小堂妹、小堂妹
雖然很少見面,但感情卻好不得,誰叫我們是姐妹呢!


中間的妹妹是堂妹的表妹唷!
這頓飯中,有3個家庭唷!有點遠的姻親!


臨走前留戀一下吧!
沒注意琪琪閉眼睛了~><


緊接著來到著名的『東海國際街』
隨即映入眼簾的是充滿藝術風味的商家
午後的藝術街,顯得寧靜、悠閒
如果有時間,來這享用下午茶,是不錯的選擇!



『柑仔店』
五、六年級的回味!
那2位八年級後段班的堂妹根本無法體會!
儘管我努力解釋『柑仔店』帶給我無限的懷舊...
她們仍是....|||


『班班的家』
這家店很特別唷!
裡面有許多具有各國特色的物品,
如果我手巧一點,應會買一堆回家吧!~

來到台中,當然沒忘記東海有名的「雞腳凍」及「碗豆冰」!
買了幾盒回叔叔家享用!

傍晚時分,在堂妹的鋼琴及琵琶音樂聲中,結束了台中趴趴走一日遊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東海國際街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